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企业报》与中管院学术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6/24

6月24日上午,为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中国企业报》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企业报》主任刘振华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姜有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微信图片_20210712141509.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是国家科研事业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最高学术指导机构,其职责主要是组织指导全院开展管理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管理咨询活动。30多年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在理论前沿领域做出了积极探索。组织编辑出版的重要著作有《管理研究与实践》丛书、《领导与管理的实践与思考》(田夫著)、《知识经济》丛书、《中国管理科学导论》等。组织召开了“中国管理创新大会”、“知识经济与科教兴国研讨会”、“中国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等学术会议。同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始终坚持研究国家发展战略,为国家提供咨询服务,引领社会思潮,推动创新发展,为构建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体系、为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而努力奋斗!

《中国企业报》是一张专为中国企业创办的报纸。1988年1月4日,由国家经委主办,中国企业管理协会承办的《中国企业报》正式创刊。陈云同志为报纸题写了报头,邓力群任报社名誉顾问,袁宝华任报社名誉社长。从1988年开办至今,秉承"面向企业、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中国企业报》亲历并记录着中国企业的改革进程,同时伴随着中国企业的发展壮大,自己也在不断成长。《中国企业报》致力于全方位、多层面地开展有关企业改革管理、创新宣传报道,剖析企业案例,聚焦企业热点,传播先进管理经验,推动企业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12141517.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和《中国企业报》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将利用自身资源,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事业部副主任刘轩、《中国企业报》上海联络处主任王艳等。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