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管院学术委领导到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6/16

6月9日下午,中管院学术委秘书长姜有文、科研事业部主任陶琳琳、副主任刘丽娜一行3人,应邀来到无锡金桥教育集团实地参观考察、调研交流,受到中管院学术委智库专家、无锡金桥教育集团马自雄董事长以及集团高管的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00615120605.jpg

在马自雄董事长等集团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金桥教育集团两所实验学校的教育活动中心、教学楼、文化长廊、宿舍楼、食堂、体育馆等场所。并在运动场现场观摩了学生课间操活动等整个校园风貌,观看了金桥教育集团办学以及发展记录片。

未命名.png

在随后的座谈中,姜有文秘书长和马自雄董事长以及两所学校的领导班子,分别就办学理念、功能布局、学校的现状、管理体制、师资培训、课程开发、校园文化、课堂教学改革,以及民办教育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等方面做了深入而愉快的交流。姜有文秘书长在最后的讲话中用“震撼”一词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对学校占地面积和校园规划,以及学校整体布局和校园文化赞不绝口,并对金桥教育集团办学卓有成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他说,一座好的民办学校的建成,离不开一位好的领导,学校的成功来自于平时的一点一滴,来自于生活中的一分一秒,金桥教育集团能走到今天,取得辉煌的成就,成为中国民办教育的佼佼者,这是与集团马自雄董事长的坚强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希望金桥教育集团要充分运用民办学校灵活的办学机制办好学校,为金桥教育未来的辉煌贡献力量。

QQ截图20200616114102.png

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够通过更多的形式与中管院学术委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今年是金桥教育集团创办20周年,借此机会,中管院学术委愿同金桥教育集团携手,向全国教育战线共同分享和推广金桥教育办学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考察调研即将结束时,中管院学术委秘书长姜有文向马自雄董事长颁发了中管院学术委智库建设顾问证书,并互赠了具有标志性的纪念品,合影留念。

QQ截图20200616114232.png


微信图片_20200615120615.jpg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