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管院常务副院长卢继传带队前往学术年会举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确保第十四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的顺利召开,109日上午,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卢继传教授带队,前往本届年会举办地和承办方海垦神泉集团,开展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并就年会的相关筹备组织工作进行具体协商落实。

图片1.png

109日下午,在年会承办单位海垦神泉集团领导的安排下由孙晓宇主任陪同,对会议期间所需会议场地、设施以及14日晚团拜会招待会,15日晚大型文艺晚会,与会领导、嘉宾、代表下榻酒店(好汉坡国际假日酒店)的吃、住、行等条件逐一进行实地考察落实。

1010日上午,在海垦神泉集团领导和凤凰卫视采访组同志的陪同下,对16日参观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首先参加了海垦神泉集团“南田鸿洲共享农庄建设总指挥部”挂牌仪式。接下来参观了海垦神泉集团正在南田建设中的共享农庄项目、中共海南农垦神泉集团党建基地响水分公司委员会、南田农场民生工程等。

图片2.png

1010日下午在海南三亚海垦神泉集团八八大厦会议室举办“第十四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第二次筹备会议”。主办方出席人员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卢继传教授,委员会秘书长姜有文、副秘书长夏静,委员会科研部主任唐孟华、副主任刘轩。承办方出席人员有:全国劳模、时代领跑者、海垦神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隆荣,党委副书记、总裁李逢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丽容,集团党委书记特别助理、三亚南田温泉开发区联合党委书记吴玉英,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张林,集团总裁助理、接待办杨兆锦主任海垦神泉集团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凤凰卫视记者。筹备会议由海垦神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隆荣主持。

图片3.png

首先,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姜有文秘书长代表主办方,对本届年会总体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

接下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卢继传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彭隆荣董事长和海垦神泉集团的各位领导对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对彭隆荣董事长带领南田人艰苦奋斗,取得的好成绩和获得的殊荣表示祝贺。他说,这次会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决定年会在南田举办特别重要,可以通过南田发展案例来证明如何脱贫,这是坚决贯彻党中央政策的具体体现,南田如何创新、如何改革,这在中国是一个成功的样板。通过这次会议,要让南田精神在全国发扬光大。

年会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一个品牌会议,也是国内较高层次的会议。这次会议一是要大力宣扬南田精神,二是通过南田的发展来证明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会议要邀请中央农村课题研究专家来交流,对乡村振兴战略献计献策。我们有信心办好这次会议,代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海垦神泉集团的感谢!

彭隆荣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年会在南田举办,对于海垦神泉集团来说,将是一次大的发展和促进,将是新的起点和新的机遇。海垦神泉集团成功举办过“第九届世界芒果论坛”,同时还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劳模的疗养基地,而且酒店是我们自己的,具备举办大型会议的经验和接待条件,可以对年会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相信这次年会在南田一定能够成功。

图片4.png

与会有关领导对年会的相关细节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经双方友好协商愉快达成共识。

最后,为有序推动年会的各项组织工作。经主承办双方协商组建了筹备领导小组、秘书处和工作组。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