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管院学术委副秘书长李林刚一行赴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3日,中管院学术委副秘书长李林刚偕同项目部主任陶琳琳一行2人,来到河南郑州对喜颐健集团进行了考察调研,受到了陈学智董事长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接待。

1.jpg

2.jpg

首先,李林刚副秘书长和陶琳琳主任在陈学智董事长的引领下,参观了喜颐健集团的内部建设和企业文化,同时参观了设在该企业的中国中央数字电视《法制与经济》栏目演播室。

接下来,在喜颐健集团的会议室,李林刚副秘书长和陶琳琳主任与陈学智董事长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学智董事长向两位领导介绍了喜颐健集团和中国中央数字电视《法制与经济》栏目的发展情况。

他说,喜颐健作为国内领先的健康养生行业品牌企业,“现代中医小儿推拿技术”处以国内领先水平,得到了国家职能部门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公司的核心技术“喜颐健非药物疗法调理技术”以其“安全、速效、简单、省时、省力”的独有特点,被列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高新适宜技术推广项目。

本人是中国中央数字电视《法制与经济》栏目执行总监、全国项目运营中心主任。中国中央数字电视《法制与经济》栏目法律服务频道是唯一的以法律服务为主题的全国性专业数字电视频道,权威性强、落地率和入户率高。

作为中管院学术委行业智库专家,本人在自己涉及的领域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与上级的要求差距甚远。希望得到二位领导的指导和帮助。

听完陈学智董事长的介绍后,李林刚副秘书长对其在健康领域和栏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中管院学术委的相关情况,并对正在开展的第八届中国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筹备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希望喜颐健集团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能够承办第十四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

最后,双方在十分有好的氛围中就有关事项达成了共识。

3.jpg

4.jpg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