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澄清“特约研究员”免费升级“学术委员”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7-11-06

全体特约研究员:
    近期,中管院办公室、我委秘书处陆续接到许多咨询电话,声称不参加学术年会就取消特约研究员资格,参加年会者,特约研究员身份可以免费升级为学术委员。在此,学术委员会郑重声明:
    一、我委从未安排工作人员打电话沟通免费升级为学术委员事宜;
    二、学术年会自愿参加,不会因为不参加年会就取消特约研究员资格,相关资格请在本网查询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三、学术委员会是中管院唯一的直属学术管理权威机构,特约研究员和学术委员都是按照相关管理办法严格审核评定,是一项严肃的工作程序,不会轻率到没有原则性的免费升级之说。
    四、其他部门相关人员所谓"参加学术委员会年会"必须经过他们的同意,纯属无稽之谈,我委的会议为什么需要征得别人的同意?
    五、希望冒用学术委员会名义的相关人员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如继续冒名侵权,我委将采取相关法律手段。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六日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