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风采展示
工业排水整体解决方案领航者 ——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杨长国
发布时间:2021/11/9

杨长国,恳盈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企业创始人、总经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他所领导的恳盈环保以“创新引领未来,目标决定未来”为口号,以“责任、专业、创新、共赢、和谐、利他”为核心价值观,公司致力于为有良知的企业提供科学、安全、高效的废水过滤解决方案,打造全球一流的工业不锈钢地漏创新企业,实现员工物质和精神的双丰收。

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恳盈环保深知责任在企业创始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杨长国的带领下,恳盈环保对标欧洲标准,结合国内排水系统的实际情况,根据客户工厂的实际需求定制方案目前公司已获得了30多项国家专利,建立了经上海市质量监督局批准的工业地漏及排水沟的企业标准。

1636437461704872.jpg

恳盈环保的产品选用SUS304、SUS316L、SUS321等高品质不锈钢材料,经过独特的设计,研发出具备自带水封、高效过滤、流水通畅、多重防护、易清洁、防腐耐用等优点的排水产品。为众多行业提供科学、安全、高效的废水过滤解决方案,有效的解决了众多工厂、车间排水的技术难题。能真正做到防臭、防鼠、防虫、防腐、防堵、防菌,成为众多生产工厂环境卫生安全的守护者。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人生短暂,理应要铸就辉煌。在恳盈环保企业创始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杨长国倡导下,恳盈人所奉行的价值是: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恳盈环保立志成为“全球卓越的工业排水环保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将奉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服务理念,通过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升级。这是恳盈环保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的执着坚守,和对工匠精神的不懈追求。

1636441794946301.jpg

在企业创始人杨长国的带领下,恳盈环保将不断创新的环保科技服务于客户与生活,绿色发展为保护环境平衡生态做出贡献为“中国制造”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