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风采展示
洪水无情人有情——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行业智库专家李兆海
发布时间:2021/7/29

危难时刻伸援手,洪手无情人有情。 唯有亲历过的人,才能对这句话有更深的体会。在自然灾害面前,人类往往显得很渺小,也正是在灾难面前,体现出了中国人的团结一致。

2021年7月17—25日,河南郑州、新乡、鹤壁、周口、荥阳等地市、县、乡镇,遭受到了一场多年不遇的特大暴雨,洪水所到之处,一片汪洋,导致街道、地铁、医院、商铺、道路、村庄频繁淹没,受灾的地区越来越多、灾情越来越严重!成为灾情形势最为严峻的一次特大暴雨灾害。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名河南本土人士,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行业智库专家,建党100周年100人“大国医者”荣誉称号获得者,上古药师传统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天生地养谷健康养生平台的介子老师李兆海,推掉已安排好的所有行程,筹划抗洪救灾行动,安排相关人员给灾区送物资。介子老师了解到豫北鹤壁浚县洪灾颇为严重,决定亲自带队前往灾区现场,调配安排八万多元的救灾物资,于7月26日凌晨亲自带队跟车配送物资至鹤壁浚县,确保救灾物资高效的配送至救灾点。

微信截图_20210730134905.png

到达当地救灾物资接收现场后,介子老师带领团队与物资车等候并与当地志愿者协力共同卸载物资,介子老师身处一线,搬运抗洪物资至仓库。

微信截图_20210730135014.png

当天大家开始返程郑州市,返程途中默默地为灾区的同胞们祈祷,希望灾难早点结束,希望受灾的同乡们能够早日站起来。天生地养谷是河南本土综合性健康养生产业平台。以黄帝内经为根基,以华夏文明为养分,以中医往圣绝学为传承,以科学实证为指导,以人民健康为己任,健康中国为使命,通过学术赋能、产品赋能、技术赋能、服务赋能,为中国健康产业中的健康管理、教育培训、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技术输出、康养服务、上古上医提供优质而特殊的系统体系支撑,它也为本次救灾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