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风采展示
助残服务 | 扎根旺玖 携手服务
发布时间:2020/6/1

2020年1月8日,广东狮子会佛山代表处在广东省云浮市郁南县千官镇旺玖村委会开展“扎根旺玖 携手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佛山市民政局、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佛山军分区、佛山市残疾人联合会、驻旺玖村扶贫工作组共同主办,广东狮子会佛山代表处及佛山代表处郁南旺玖村专项服务委员会联合承办,共15支服务队参与联合服务。本次服务,广东狮子会佛山代表处郁南旺玖村专项服务委员会筹得服务经费超过4.2万元,为旺玖村捐赠9套体育器材和康乐设施,并为全村28名残疾人送上了慰问金、食用油、日常用品和肩颈护理仪。

捐赠仪式上,旺玖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主任陈洪潮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旺玖村的基本情况和现状,并回顾了广东狮子会佛山代表处对旺玖村开展帮扶服务的历程。旺玖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组组长黎立民对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感谢”、“感动”和“行动”三点,致谢广东狮子会佛山代表处三年来持续对旺玖村开展的帮扶工作。

广东狮子会佛山代表处GST主席曾达敏狮兄、郁南旺玖村专项服务委员会主席廖建伟狮兄分别发言:感谢旺玖村委会及各部门、工作人员给予广东狮子会服务的机会及全力的支持,并回顾了三年以来会员在旺玖村开展的服务。2020年是中国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最后关头,广东狮子会佛山代表处郁南旺玖村专项服务委员会将继续全力配合对接单位和当地部门开展工作。

捐赠仪式

落户探访中,会员为村里的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力更生。

特此感谢同济、明德、有为、顺和、飞鸿、狮山、粤亮、德爱、雄鹰高尔夫、合心、万安、德善、恒顺、咏春、龙腾等服务队和会员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下一阶段,旺玖村专项服务委员会认真听取村委会及驻村工作组的意见,并根据旺玖村的需要,继续开展下半年度的服务活动,助力旺玖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在服务路上,我们永不停步!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