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术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成果
中管院学术委组织专家莅临芜湖科邦新能源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22

119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组织,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著名科普专家卢继传教授带队,邀请原全国人大常委、中科院原副院长、著名科学家杨柏龄教授,国务院参事、原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教授,原国家环保总局固体废物登记管理中心副主任、北京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北海教授,安徽省人大常委、合肥工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博士生导师汪家权教授等专家一行莅临芜湖科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640.webp.jpg

640.jpg

上午八点半,专家组一行在科邦公司董事长汪幸胜和总顾问董宝靓教授的陪同下,来到科邦公司生产车间,参观考察科邦新能源生产演示线,并由科邦技术人员对科邦整个演示线进行全方位的解说。期间专家组一行观看了如何将污水通过六道工序转换成微生物清洁燃料的全过程。

上午十点,专家组一行来到科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大楼会议室,就科邦新能源项目举行专题研讨座谈会。中管院学术委秘书长姜有文主持了座谈会。

640.webp (1).jpg


640 (1).jpg

首先,组织观看科邦公司企业宣传片;听取科邦新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汪幸胜对企业发展概况的介绍;听取科邦新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项目发明人对发明技术的介绍;听取科邦公司总顾问董宝靓教授对项目前景的介绍。接下来,专家们针对科邦新能源项目,从专业领域和科学的角度提出了不同的见解和中肯的建议。

640.webp (2).jpg

最后,中管院学术委秘书长姜有文与科邦新能源公司董事长汪幸胜签订了产研战略合作协议。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