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术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成果
创元智造红外测温仪 精准测温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5/21

QQ截图20200521170738.png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迅速向全国蔓延,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虽然国内疫情已基本可控,但国外疫情形势不容小觑。随着各地复工复学的陆续展开,疫情攻坚战仍不得丝毫放松。因新冠病毒的特性,体温筛查成为疫情预测和控制的重要手段,手持红外测温仪因其轻便、快速、高效的特性,成为检测体温的重要工具。

北京市尚无生产、组装手持红外测温仪的企业,在体温检测仪采购上受制于其他省市相关企业。上线我市自主可控的红外测温仪生产线迫在眉睫。根据北京市经信局的相关指示,希望在顺义区挑选一个具备相关能力的企业生产红外体温检测仪,并将该企业列为我市防疫物资应急企业。北京创元成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扬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愿倾尽企业之所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北京市经信局及顺义区经信局的指导下,北京创元成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红外测温设备的生产组织工作。

创元成业全体员工克服重重难关、全力奋战,完成了在短时间内组建红外测温仪生产线并投产的艰巨任务。公司已完成企业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变更,取得了医疗器械二类产品许可证。公司引进了先进的红外测温仪生产设备,完成了生产场地的技术改造及环境搭建,且已备好5万个红外体温检测仪的生产物料,日产能可达5000台。

01.png

在公司完善的生产管理、严格的品质管理和工艺管理体系下,创元智造红外测温仪延续了创元成业一贯的产品风格——按期交货,品质上乘。创元智造红外测温仪可实现无接触、一秒速测体温,满足疫情期间快速、高效的测温要求,且具备记忆存储功能,可翻看之前的测温记录。测温仪具有人体温度和物体温度两种测量模式,可用于测量体温、水温、奶温和室温等多种场景。测温仪的显示屏拥有三色背光显示,根据不同温度范围分别显示绿色、黄色和红色的背光提示,便于测试人迅速做出判断,并且可以设置高温声音报警,通过视觉和听觉双重感官保障测温筛查工作万无一失。

02.png

03.png

创元智造红外测温通过了CMA、RoHS以及CE等各项认证资质,完全符合出口产品的技术要求。创元智造红外测温仪凭借其上乘的产品质量和颇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已获得国内、外多家企业、政府机构和社会机构的广泛认可和密切关注。目前,公司已与国内以及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多家社会机构和经销公司达成销售意向。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