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主任杨楠到访中管院学术委
发布时间:2023/5/23

5月22日下午,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主任杨楠偕同中国商界企业家会客厅秘书长王伟吉林丰瑞医疗朗慈天下董事长孙玉中国未来研究会中小企业委员会秘书长赵南飞一行4人,到访中管院学术委,受到中管院学术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姜有文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IMG_E1895.JPG

杨楠主任在看完中管院学术委的宣传片后,介绍了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及其开展活动的情况。他对中管院学术委发展管理科学、开展管理咨询、进行学术交流所取得的成就十分欣赏,希望能和中管院学术委达成战略合作,为祖国传统医学走出国门共同努力。

姜有文副主任说,在历史悠久的金砖国家,传统医学不仅是其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一直在维护国民健康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中医药沿“一带一路”走出去包括中医药在内的传统医学的重要价值正进一步得到认可。中管院学术委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直属单位和最高学术指导机构。管理科学研究范围广泛,同社会科学学科和自然科学学科交叉、渗透,产生了种种管理学分支。因此,和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进行战略合作,能充分发挥中管院学术委的科研资源优势和专家资源优势,为中医药沿“一带一路”走出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G_E1942.jpg

会谈在愉快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出席会谈的还有:中管院学术委主任助理夏静、编辑部主任汪中亮、融媒体中心主任张腾超等。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