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十二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报道 ——第二届中管智库论坛
发布时间:2021/6/09

5月30日晚上,在首都宾馆B座二层紫云厅举行了“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创新人才治理体系”为主题的第二届中管智库论坛。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副会长李林刚主持了论坛。

640.webp.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副会长李林刚

640.webp (1).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姜有文致辞:《建设人才大智库,构筑人才新高度》

微信截图_20210621144403.png

640.webp (2).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智库专家,山东省区块链应用技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兼北京办事处主任,北京华盛智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胜国做了题为《中小微企业如何有效的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演讲。

640.webp (3).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智库专家,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清华大学特聘讲师,北京电视台《谁在说》栏目特约专家律师国旭做了题为《企业家家族财富的法律风险与规避》的演讲。

640.webp (4).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心理学博士,国家执业心理咨询师,萨维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灿做了题为《由内而外的领导力——识人识心的心理技术》的演讲。

640.webp (5).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北京创元成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全东明做了题为《电子制造共享工厂助力科技成果转化》的演讲。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