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十二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报道 ——专题论坛及高端对话(二)
发布时间:2021/6/07

5月30日下午,在首都宾馆B座一层凌云厅,举行了“新发展理念与现代企业经济管理创新”专题论坛及“工匠精神与企业创新发展”高端对话会。

微信截图_20210621142651.png

640.webp.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常副主任、培训部主任郑理主持了“新发展理念与现代企业经济管理创新”专题论坛。

640.webp (1).jpg

北京大学博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科技传播所所长。原中央企业工委监事会技术研究中心、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技术研究中心处长温克做了题为《新发展下的管理创新》的报告。

640.webp (2).jpg

中国进出口银行首席国家风险分析师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当代非洲战略设计师,中非合作论坛发明人以及国家风险中国创始人赵昌会做了题为《全球经济的状态、趋势和风险》的报告。

640 (1).webp.jpg

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智库专家晏雄做了题为《新发展理念下文旅行业的发展机遇》的报告。

微信截图_20210621142819.pn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智库专家、智慧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美国协和大学荣誉教授,山东教育电视台大型财经类栏目《名家论坛》以及北京《前沿讲座》特邀专家陈明亮,主持了《工匠精神与企业创新发展》对话会。

640.webp (3).jpg

对话议题:

1、工匠精神在企业发展中的价值内涵,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哪些重要意义?

2、在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加剧的时期,如何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做精主业,创新创造,创建民族品牌,不断提高市场竞争优势,把企业做到与国际接轨的规模。


江山益康营养保健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宪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新媒体经济全球化研究中心主任,还看今朝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雄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智库顾问,中国心理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纪汉平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智库专家,深圳市都市阳光心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铁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智库专家、高新材料研究中心主任,重庆市能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智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智库专家、脑科学潜能开发与实践课题组组长、河南秦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兆海等对话嘉宾参与了对话。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