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汉文化传媒集团与中管院学术委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3/12

3月12日下午,北京汉宏岩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刘宏岩与中管院学术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姜有文就汉文化与爱国主义教育相关事宜,在经过多轮充分探讨、沟通、论证下,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640.webp (1).jpg

双方以汉文化与爱国主义教育课题研究为基础,组建了中管院学术委汉文化与爱国主义教育研究中心科研平台姜有文秘书长说,汉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汉文化意识是爱国主义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这个科研平台,团结各方有识之士,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广泛的研究和宣传,大力进行汉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推广。同时,能够与其他红色文化研究机构对接,把爱国主义教育延伸到更广阔的领域和空间。

640.webp (2).jpg

刘宏岩主任对姜有文秘书长给予研究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以汉文化为核心,争取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融入到每一个人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做理性的爱国者,使爱国主义成为全体中国人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