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携手天津安达集团走进俄罗斯交流座谈会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4

进一步推动天津安达集团走进俄罗斯开展经贸合作以项目推介为载体,加强与俄罗斯的资源对接11月4日上午,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中管院学术委)举办的“携手天津安达集团走进俄罗斯交流座谈会”在中管院学术委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104164847.jpg

上海合作国际中心主任高海;中管院学术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姜有文,主任助理夏静;中管院学术委智库顾问、天津安达集团董事长崔洪金,总裁原继祖;中管院学术委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唐崇兴、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胡耀中,编辑部主任汪中亮,产研合作项目部主任韩继舫等参加座谈会,共商安达企业发展之举,共谋中俄合作之路座谈会由中管院学术委常务副秘书长李林刚主持。

首先,中管院学术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姜有文作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学术委以参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己任推动国际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同各方一道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发挥纽带作用。希望借此次之机,与会嘉宾集思广益,为促进安达集团企业走进俄罗斯合作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也真诚期望安达企业紧紧抓住这次发展的时代机遇,密切交流,深度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1.png

2.png

3.png

天津安达集团董事长崔洪金和总裁原继祖分别对安达集团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达了走进俄罗斯的愿望。

上海合作国际中心主任高海俄罗斯现有的基本情况和最新的政策进行介绍和解读

上海合作国际中心主任助理、中管院学术委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工程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胡耀中就安达集团企业走进俄罗斯的有关事宜提出了建议和想法。

交流座谈会在友好的氛围中,参会各方通过相互交流座谈,最后达成共识,愿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合作,积极促进安达集团企业尽快走进俄罗斯。

微信图片_20201104165047.jpg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