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中管院学术委心脑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人体科学学术研讨会”在郑州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0年10月4日,2020人体科学学术研讨会在郑州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心脑教育研究中心主办,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协办。本次会议的宗旨是:总结经验,谋划未来,争取更大的成绩,获得更多的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我国科技创新发展、为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13104432.jpg

薛晓鸽、郭萍、印大民主持大会开幕式。中国人体科学学会秘书长、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507)研究员宋孔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智库专家、心脑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若水,中国人体科学学会杂志副主编朱怡怡,云南大学物理系教授、新空间1025实验室主任朱念麟,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心脑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萍,武汉大学人文学院宗教学系博士生导师宫哲兵教授,扬州市职业大学印大民教授,上海同济大学程祖国副教授,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白卫云教授,中国量子信息技术的奠基人、量子科学家武华文博士等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和同仁一起参加会议。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心脑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萍教授致开幕词。她首先向莅临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及同仁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人体科学研究的奉献。多年来,我国诸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的成千上万的科研人员不懈努力,用科学手段,在中医理论等领域研究人体潜能现象,初步构思了人体科学体系的基础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框架。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智库专家、心脑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若水在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社会对中医有了新的认识,中医基础理论和实证的研究,对构建全民大健康体系显得尤为重要;大国博弈,科技要求我国更加注重基础研究。强基计划助推基础教育纵深发展,在大成智慧学的指导下,提高学习效率。目前已与有关部门联合启动国家栋梁大才培养战略工程,加快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步伐,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作出贡献。

与会嘉宾宋孔智、朱怡怡、朱念麟、郭萍、郭太安、印大民、白卫云、宫哲兵、程祖国、武华文、廖浩磊、董秀付、韩显丰等专家学者分别做专题报告,开展论述和专题研讨。

会议最后,宋孔智致闭幕词。大会结束后,与会专家、学者等嘉宾集体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