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十五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落户郑州
发布时间:2020/9/23

9月19日中午,在北京天泰宾馆三层报告厅第九届中国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会议现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与福多福集团公司就合作举办“第十五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2020年,第十五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会址正式确定,将于12月中旬在河南郑州举办。

QQ截图20200924155535.pn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创办于2005年,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最高规格的学术品牌会议,已成功举办14届。

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于2017年12月16日在福建省宁德市开幕。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宣布开幕。福建省宁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智勇致欢迎词

12.jpg

第十三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于2018年12月22日上午在山东威海开幕。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宣布开幕。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栗甲、山东省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等领导及嘉宾6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13.jpg

第十四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开幕式,于2019年12月14日上午在海南省三亚市好汉坡国际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王勇等领导和嘉宾近800人出席了开幕式。

14.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是管理理论研究者和管理实践工作者沟通的桥梁,更是联结领导层、专家、学者、企业家及管理界、经济界、工商界、金融界、新闻界合作的纽带。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汇聚了国内著名管理学家、智库专家、企业家,分析与研讨我国各领域、各行业共同关注的管理热点及焦点问题。是专家学者与商界领袖高峰对话的平台,对于提升社会各个领域特别是企业的管理水平,增强各行各业的创新动力,加快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QQ截图20200924160023.png

欢迎社会各行各业的领导、专家、嘉宾朋友届时莅临大会指导工作,参与活动,共同为中国管理科学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