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青少年教育指导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0/8/28

近日,为了按照中央的要求,高度重视和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大力加强和改进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和人生规划,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人生规划的良好局面,充分发挥我委的作用和优势,增强工作合力,提高整体效果,探索和把握做好新形势下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人生规划的规范性,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青少年教育指导中心在京成立,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28160427.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机关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姜有文,与北京中青博雅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王鸿达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双方签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助理夏静、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卢燕等,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青少年教育指导中心的基本任务是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进行专业建设,组织理论和实践教学,开展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搞好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素质和学术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从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素质教育四个维度做好学生发展指导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学业规划、学业管理、心理辅导、职业规划等领域的科研与实践研究。

青少年教育指导中心是由北京中青博雅教育科技研究院申请成立的。北京中青博雅教育科技研究院是一家专门为广大中高考学生、考研学生、海外留学生人员提供可靠、权威的求学信息,以及为大中专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就业咨询服务的专业教育机构。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已有二十余年,机构内部有百余名教师,其中不乏有各院校在职教师、校长和教育领域专家。研究中心成立后,将从师资团队中挑选精英教师、教研专家,共建教育管理和教育创新团队,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在教育领域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28160436.jpg

微信图片_20200828160441.jpg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