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能源综合项目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8/11

8月9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新能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调研座谈会在安徽芜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倪维斗院士,院士助理孙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领导姜有文、夏静等,科邦新能源科技项目研究中心主任汪幸胜,课题组组长董宝亮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全国有关单位专家参加了座谈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科邦新能源科技项目研究中心主任汪幸胜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810174053.jpg

会议主要围绕芜湖科邦新能源综合项目的新技术整合示范项目建设,课题研究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进行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参观了科邦新能源微生物清洁燃料项目实验室与演示线以及生产、加工车间。然后,回到会议室观看了反映科邦新能源科技项目研发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的宣传片接下来汪幸胜主任汇报了科邦新能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推进的现状以及对未来的设想。参会的各位专家围绕新能源微生物清洁燃料项目的规划、新能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规划、智慧数字厨房新能源汽车、工业锅炉、氢能加气等新能源项目等主题,依次做了发言。

未命名.png

倪院士在交流发言中指出,我们已经迈进了新能源革命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时代。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和综合利用已经成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希望科邦新能源项目课题组,要充分依托国家相关权威机构,深入开展技术层面的科学理论研究和综合评估,同时把目前的研究成果由运营模式向应用层面迈进

最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姜有文代表学术委员会向倪院士及与会专家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科邦新能源项目课题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他说:这次调研座谈会,是继去年专家调研论证会之后,组织的又一次高规格的调研座谈会,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进科邦新能源建设健康发展。

加快开发新能源是实行节能减排目标的客观要求,也是优化能源结构、保障能源供应的重要举措。课题组一是要客观准确把握新能源发展形势,抓住机遇,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步伐。三是要齐心协力,扎实工作,营造新能源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新能源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科邦新能源课题组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建设国家新能源发展示范和可再生能源基地这一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建立新能源产业体系,加快推进新能源规模发展,把新能源产业建设成为我国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10173922.jpg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