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中管院学术委儿童多语教育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8/8

2020年8月5日上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儿童多语教育研究中心正式成立,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808163016.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姜有文,副秘书长李林刚、夏静,科研项目部主任唐孟华、副主任章玉香;北京华嘉教育集团副总裁杨森森,北京华嘉多语教育研究院院长高杰、事业发展部总监蔺子涛,项目经理王相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08163023.jpg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中国家庭对幼儿教育多样性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对高品质幼儿园的要求也非常的迫切。为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优质发展,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着手规划的“十三五”重点课题之一“儿童多语教育”,日前进入结题阶段。该课题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结合社会实情和新时代学前教育改革大背景而确立并成功立项的研究课题。该课题组成员在研究时注重问题导向,立足时代、着眼未来,切实把社会期盼、行业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课题中来,为众多寻求特色发展的高端园所植入“多语芯片”提供源头活水。

微信图片_20200808163028.jpg

此次签约,除了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两单位在学前教育改革、重点课题研究成果及成果推进等方面达成共识。北京华嘉教育集团将作为该课题研究成果的推广转化单位,在未来将挖掘更多有益于中国学前教育发展的新方向、新内容,通过双方优势互补,打造更多品牌发展和创新的优质案例,推动幼教行业创新发展。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