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管院学术委副秘书长李林刚受邀参加智慧产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网蓝计划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6/16

2020年6月13日,中管院学术委副秘书长李林刚受邀参加了智慧产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网蓝计划发布会。

本次活动是由中管院学术委指导,中管院学术委智慧产业研究中心主办,北京中和黄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借助互联网及视频互播等先进科技手段,为在某一领域有深入研究,并具备呈现能力的智者,提供学术研究及智慧成果快速传播的平台。同时,为今天由“网红”推动而“躁动”的互联网环境,注入一股清流,传播正能量,帮助更多人实现心灵成长,成就福慧人生。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林刚致辞.png

会上,李林刚副秘书长代表中管院学术委进行了讲话。首先,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管院的发展历程、中管院学术委《科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概况,以及中管院学术委在推动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体系工程建设所作出的努力。特别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足科学发展,科研创新主导,服务行业协调发展”的科研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入实施科研创新,提高管理科学学术水平。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为推动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体系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其次:他认为每一次技术的升级都会带来产业的变革,每一次重大的公共事件都会对生活和工作带去深远的影响,2003年的非典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成就了百年阿里的电子的商务,2020年的新冠疫情改变了人们的工作方式,居家远程办公普遍兴起,特别是线上培训更是风起云涌。中管院学术委智慧产业研究中心举办的本次“智慧产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活动,正是针对培训讲师未来发展方向的一次重要解读,“网蓝计划”将会给培训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中管院学术委将对“网蓝计划”给予大力支持。

《管理4.0》畅销书作者,生命型管理体系创始人.png

B2B营销实战专家,华为供职11年.png

北京创投协会常务副会长 北投创业学院院长.png

企业品牌营销专家,多家上市公司品牌顾问.png

著名书法艺术家、传统文化导师.png

颁发中管院学术委智慧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聘书.png

最后,李林刚副秘书长和智慧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陈明亮,共同为智慧产业研究中心新聘两位副主任、五位智库专家,以及网蓝导师颁发了聘书。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