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管院学术委姜有文秘书长一行应邀赴无锡毛泽东思想应用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6/12

微信图片_20200612161905.jpg

2020年6月10日,中管院学术委秘书长姜有文、事业部主任陶琳琳、副主任刘丽娜一行三人应邀赴无锡毛泽东思想应用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调研,受到毛泽东思想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廖维克、尤胤竣、蒋连华和阔旗集团副总裁赵运的亲切接待。

首先,姜有文秘书长一行在中心副主任廖维克、蒋连华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研究中心办公室,就全球疫情状态下,如何开展科研工作进行广泛交流。姜有文秘书长首先对研究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毛泽东思想是马列主义普遍真理和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产物,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优化发展思路、加强经营管理,在疫情状态下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QQ截图20200612174313.png

下午,姜有文秘书长一行参加了毛泽东思想应用研究中心举办的学术研讨会。会上,姜有文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中管院学术委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并特别指出,在中管院机关党委领导下,经过中管院学术委领导、专家的共同努力,完成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科研事业发展规划刚要(2021-2025)》的编制工作,受到了业界普遍关注和好评,同时,中管院学术委已启动《“十四五”时期中国管理科学重点研究课题指南》的编制工作,希望毛泽东思想应用研究中心课题组成员积极参与到指南的编制中来,为编制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体系工程建设。

QQ截图20200612174416.png

随后,姜有文秘书长与毛泽东思想应用研究中心主任顾唤予一同为中心新聘副主任蒋连华同志颁发了聘书。蒋连华副主任表示:“坚决服从中管院学术委领导,坚决遵守中管院学术委章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竭尽全力为中管院学术委各项科研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12161843.jpg

会议最后,顾唤予主任做了总结性讲话,对姜有文秘书长一行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对2020年中心研究工作做了展望。他最后表示:“毛泽东思想应用研究中心将继续发挥课题组的作用,在中管院学术委的指导下,把毛泽东思想与科学研究工作相结合,将理想、信仰、教育与能力建设贯穿始终。让研究中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微51.jpg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