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管院学术委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6/3

为了引导中管院学术委全体员工及时关注当前形势、倾听主流声音、分析时事热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感,自觉投身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体系工程建设。

5月29日,中管院召开机关党委会议,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加强组织建设,复工复产,开展好业务工作等议题。会议要求党委成员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核心和重点。提出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和全体科研工作者认真学习两会报告,把思想、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01.jpg

6月2日下午,中管院机关党委委员、学术委秘书长姜有文,组织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认真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在“百年变局”加剧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站位“百年变局”,凝聚了走向复兴的磅礴力量;面对风险挑战,强化了化危为机的信心决心;突出“中国之治”,取得了依法治国的重大成果;回应民生关切,践行了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

02.png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信仰、深厚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坚决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人民至上、民本善治,坚决守住社会安全稳定的底线。

03.jpg

    最后,姜有文秘书长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抓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迎接7月11日在京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上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