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管院学术委教育健康研究中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5/26

为落实中管院学术委要求,教育健康研究中心立足本职,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组织特约研究员充分发挥智库资源优势,为企业传递温度,提供管理、咨询、牵线搭桥等诸多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贡献智慧力量。

教育健康研究中心一班人在贯彻落实执行学术委倡议书的要求的同时,根据企业、单位不同情况不同问题对症下药,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沟通交流等不同的措施,加强市场调研,做好四个研究(研究市场、研究客户、研究自己、研究金融),根据各自的需求,研究制定帮扶企业计划。

5月4—16日,健康研究中心一班人,曾几次到曲阜和聊城的企业进行指导帮扶工作,针对企业的困难问题,进行帮扶解决,牵线搭桥,并进行报道,引起社会的关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5月22—23日,驱车行程近200公里,深入到冠县店子灵芝小镇,进行考察座谈,从生产投入到产供销,落实了系列推进措施。中管院学术委教育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杜昕,副主任李庆志,为企业复工复产,献计献策,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出应有的贡献。

1.png

聊城千岛山庄医院做好医养结合的创新、投资、发展,进行分析研究。中管院学术委智库专家杜昕,特约研究员李庆志、郭金栋、张洪军和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杜姚和聊城千岛山庄医院副院长赵成俊等全体人员观看了“全民抗疫复工复产——中管院学术委在行动”视频,并把学术委倡议书的全部内容发给大家,医院“一班人”针对防控疫情,他们完善防控措施,分别设立了颐养中心老人专用病房、无痛苦“一针准”和清香病区,受到了社会的好评,同时,中管院学术委特约研究员、教育健康研究中心李庆志同志被聘为聊城千岛山庄医院名誉院长获颁聘书。

2.png

23日下午,研究员们和北京领导又深入到聊城市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山东昊宣印刷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座谈,就下一步的防控防疫推介宣传合作发展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