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十四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系列报道:特约研究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8

12月15日下午,“中管院学术委特约研究员座谈会”在海南省三亚市海南农垦神泉集团好汉坡国际温泉度假酒店二层海棠厅举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机关党委委员、中管院学术委秘书长姜有文主持了会议。

1.png

首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卢继传教授为新聘任的特约研究员颁发证书。

2.png

3.png

接下来,卢继传副院长就中管院学术委课题研究以及特约研究员的神圣使命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经陈云同志批示,在宋平等中央主要领导同志的关怀和支持下,由原国家科委于1987年6月2日批准,在中编办登记注册的国家事业单位。成立30多年来,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根据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问题,紧跟党中央发展战略部署,对管理科学及交叉学科问题展开了综合研究,编写了一批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科学教材、著作和有价值的研究报告。已成为一支发展管理科学的重要力量。希望新聘任的特约研究员珍惜荣誉,不负使命,刻苦钻研,多出成果,为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体系工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特约研究员纷纷发言,汇报了自己2019年的科研工作情况,谈了自己对2020年工作的打算,同时对中管院学术委的科研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4.jpg

姜有文秘书长在总结中说,刚才,大家以严谨的治学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为中管院学术委的科研究工作以及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这些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术委未来发展的鼎力支持,对于我们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不断提高科研水平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我们将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和消化吸收,并尽快融入到我们科研工作的规划中来。今后,我们将不定期向大家提供学术委科研工作信息,传播和推广科研成果。让我们携起手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为我国管理科学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