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李仁董事长出席第十四届中管院学术年会并接受媒体采访
发布时间:2020/1/2

1214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开幕式在海南省三亚市好汉坡国际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讴歌伟大祖国建国70年来的建设成就,回顾管理科学研究走过的光辉历程,把脉国际国内当前经济形势,助推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出席本届年会的有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全国劳动模范、行业领军人物等近800人。上海久鼎绿化混凝土有限公司和江苏久鼎绿化用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仁应邀出席第十四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并获颁“现浇绿化混凝土在足球场等运动场地的应用研究”课题立项证书。

图片2.png

李仁董事长自2004年开始研究绿化混凝土,目前,他拥有生态绿化混凝土透水检测装置(专利号:ZL201720186771.3)、无土绿化混凝土施工方法(专利号:ZL201610158059.2)、现浇绿化混凝土护坡结构(专利号:ZL201621085759.5)等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20多项,审批授权12项,其中“现浇绿化混凝土”技术2013年通过了科技部科技成果鉴定,被认定为国内领先的创新技术成果,同时被原环保部企业认证中心评定为中国节能环保产品。

李仁董事长曾荣获多项表彰,“江苏诚信企业家”、“2014中国经济人物”、“全国先进爱国企业家”等等。在市场竞争更为激烈的今天,李仁董事长深信技术是王道市场是最好的裁判,相信久鼎公司的产品一定会得到市场更为满意的回应。

图片3.png

李仁董事长在年会期间还接受了年会战略合作媒体的专题采访。

公司与南科院、长江水利委员会、河海大学、扬州大学等保持产学研合作,攻坚克难、不断创新,成功的解决了沙质土护坡难、盐碱地种草难等一系列技术问题。公司主要产品“现浇绿化混凝土”广泛应用于江堤河湖水系、农田水利、黑臭河道治理、硬质护坡改造、道路交通及海绵城市等环境生态工程中,在国内生态护坡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截至目前,被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安徽、河北、四川、湖南等20多个省市和地区采用,施工至今,成绩斐然,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久鼎秉承“传播绿色文化,弘扬生态文明”的理念,不断开拓创新,携手各方一起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