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十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四)专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5 月17 日晚上 19:00-21:30,第十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致敬建国70周年——管理创新·共赢未来主题文艺晚会”在北京长安大饭店秦乐宫隆重举行。中央电视台双语主持人吴昊骅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林刚主持了专题晚会。

1.jpg

晚会在欢乐迎宾(鼓舞)中拉开序幕。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郑理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他对大家在春夏之交欢乐祥和的日子里前来参加颁奖晚会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座的智库专家、特约研究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晚会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晚会上为我们汇报演出的“文化传承与创新”课题组的同仁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术委员会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在致辞中说,为鼓励、宣传、推介他们在管理创新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激励更多的创新科研机构、各类企业的领军人物投身于管理创新的洪流,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到国家的创新事业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做出更大贡献。本次大会通过有关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组委会提名、专家委员会评审等方式,评选出年度管理创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在晚会上将给予隆重的表彰。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改革,勇于创新。将管理创新融入到社会管理和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颁发管理创新单位奖

2.jpg

颁发智库专家证书

3.jpg

颁发特约研究员证书

4.jpg

汇报演出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颁发优秀组织奖

11.jpg

  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创办于2001年,是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本院名誉院长成思危倡导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重要的学术品牌活动,是我国管理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改革开放的产物,经陈云同志批示,在宋平等中央主要领导同志的关怀和支持下,于1987年由国家科委批准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已成为发展中国管理科学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创建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科学体系取得重要成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