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管院学术委领导专家赴繁昌调研 全面了解微生物清洁燃料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24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姜有文等专家一行来到繁昌,深入科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微生物清洁燃料项目。

1.jpg

2.jpg

  位于孙村镇的科邦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微生物清洁液体燃料”项目的新能源企业,核心技术是通过微生物菌种群落发酵反应,把高浓度工业污水、垃圾渗透液转换成高效清洁微生物燃料,可直接替代煤炭、天然气、新型能源及醇基类等燃料。

3.jpg

4.jpg

  专家们来到生产车间实地考察,观看技术人员现场演示,全面了解微生物清洁燃料的生产工艺、燃烧值以及安全性。

5.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专家们充分肯定了科邦新能源公司的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6.jpg

图文  谷碧松

编辑  俞强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