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姜有文秘书长前往“双河长制管理创新研究课题组”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04

2019年3月31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未来研究会产学研交流合作促进分会会长姜有文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董晏海、夏静等一行三人,前往湖南长沙位于橘子洲头的“双河长制管理创新课题组”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受到课题组负责人,我国“河长制”倡导第一人邓星光主任的热情接待。

1.jpg

首先,在课题组邓星光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课题组的科研环境。接下来,听取了邓星光主任对双河长制管理创新课题组”近期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的详细介绍。他说:课题组下一阶段在开展课题研究的同时将联合中国水利学会、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共同举办双河长制管理与创新课题组”水之行—“河长之歌”专题公益晚会;河长网暨双河长制管理创新课题组河南基地启动仪式;会同民进湖南省委“落实河长制体制机制研究课题组”共同对湖南省落实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进行走访和调研,并对“河长生态小镇”的选址和舞水(芷江段)、沅水(安江镇)等进行考察;拟在长沙橘子洲头举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双河长制管理创新课题组”研讨会等。

2.jpg

秘书长听完介绍后,对双河长制管理创新课题组”在邓主任的主持下,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课题组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科研组织建设、加强课题理论与实践的深入探讨和研究,广泛汇聚全社会力量,加大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力度,提高社会公众对河湖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浓厚氛围”,最终实现和开创“政府领导治水,河长领衔治水,部门联动治水,企业主动治水,新闻单位宣传治水,社会各界共同治水,全民配合治水”的良好局面。

3.jpg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