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姜有文秘书长一行莅临学术委区块链研究中心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8

  2月28日,中管院学术委秘书长姜有文、副秘书长夏静、科研部宋媛媛一行三人莅临区块链研究中心调研、座谈工作。

图片1.png

  首先,课题组组长、中心主任傅大庆对区块链研究中心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安排。

  姜有文秘书长对区块链研究中心组建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就研究中心今后开展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说,目前我国许多政府官员和学术界的专家学者,也有一些实体私营企业主都专注于区块链发展相关的项目,区块链技术被我国越来越多的公司应用。与此同时,国家高度重视区块链的监管和发展,纷纷出台了针对区块链技术的监管政策,希望区块链研究中心要严格遵守国家的监管政策,在相关政策法规内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区块链研究中心要在区块链与大数据、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优势互补方面开展深入研究;三是区块链研究中心要加强课题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把优秀人才吸引到课题组中来,通过各方努力,争取把区块链研究中心打造成我国业内的标杆,为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管院学术委副秘书长夏静、科研部宋媛媛,区块链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志平、办公室主任曹薇薇,区块链研究中心北方课题组副组长李光旭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2.png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