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年会
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学术(广州)年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五大治国理念,推动创新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积极推动“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开启网络强国的新征程,拓展网络经济空间,实现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竭诚服务。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办,广东伴你行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2015学术年会于2016年1月15日在广州市胜利闭幕。中共第八届中央委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叶小文同志,广东省原常务副省长钟阳胜同志,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副主席贺铿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卢继传教授,广东省政府参事、广东省委党校原副校长陈鸿宇教授,广州市工商联主席袁志敏同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郑理同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企业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同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姜有文同志等4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13日上午开幕式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卢继传教授代表学术委员会致辞;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一副院长叶小文教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教授分别做了题为《“互联网+”信用道德》和《我们面临的经济形势、任务与供给侧改革》的主旨报告。开幕式上还对荣获2015年度先进科研单位和优秀科研工作者给予了隆重的表彰。

1.png


2.png

13日下午和14日上午的专题会议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卢继传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韩峰同志和向阳同志,广东省政府参事、广东省委党校原副校长陈鸿宇教授; 济南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互联网创新研究所汤胤所长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演讲。

3.png

13日晚与会专家学者和广东伴你行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产研结合,共谋发展新年联谊会。联谊会由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姜有文同志和广东省网络电视台主持人共同主持,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郑理同志发表新年致辞;广东伴你行集团有限公司CEO向阳同志代表企业作“互联网+”研究成果分享。

4.png


5.png


6.png

14日上午学术委员会邀请部分特约研究员代表召开了“十三五”管理课题规划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姜有文同志主持。座谈会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卢继传教授传达贯彻了我院“十三五”课题规划编制工作精神。听取和征求了特约研究员对“十三五”期间需要列入课题规划的设想和诉求,以及如何加快推进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想法,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7.png


8.png

14日下午学术交流会由院副秘书长、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同志主持,会上有40多位专家、学者代表发言。交流会后对本届年会围绕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优秀论文的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届年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9.png


10.png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