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欢迎访问中管院学术委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管院学术委
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动态 学术研究 科研管理 智库成员 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管理创新大会
第十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

第十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简介

本届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再创辉煌的指示精神。以“加快质量管理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切实肩负起管理科学兴国的历史使命,为管理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建国70 周年增光添彩

开幕式暨特邀报告会

开幕式于20195月17日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届时国家有关领导人宣布开幕;院主要领导致欢迎辞;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致贺辞;国内著名管理专家作大会特邀报告。

学术交流活动

为了体现中管院学术委科研机构的学术性,围绕管理科学学科发展中前沿交叉问题,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不同学科领域间的交融,注重学术交流的质量和实效,5月18日下午在长安大饭店举行。

中国管理智库专家50+论坛

为了推动构建一流智库对话合作的平台与机制,服务我国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5月17日下午在长安大饭店,将邀请党政领导、院士专家、学者着眼国家发展战略需求,聚焦未来质量管理创新中的关键挑战,以及我国行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战略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

为了给科研机构和企业研发的新项目和新产品带来卓越的效能,5月18日上午在长安大饭店,将根据科研机构和企业需求,举办新项目和新产品信息发布会。开展创新创业项目恳谈、产学研战略合作与资本对接系列活动,并举行签约仪式

“管理创新·共赢未来”专题晚会

为鼓励、宣传、推介在质量管理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激励更多的创新科研机构、各类企业的领军人物投身于质量管理创新的洪流,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到国家的创新事业中,5月17日晚上将举办专题晚会,对年度质量管理创新示范单位、年度质量管理创新杰出人物等给予隆重的表彰。

致敬建国70周年管理创新成果展

5月17日上午将在长安大饭店举行“致敬建国70周年管理创新成果展”。成果展以“管理创新引领行业振兴”为主题,通过文字、图片与多媒体系统总结“十三五”以来我院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所取得的成就,重点展示具有转化前景的质量管理创新成果。届时,将邀请出席大会开幕式的国家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剪彩,与会全体代表、新闻媒体参加。

Copyright ©2024 中管院学术委 中管智谷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中管共创文化发展中心
京ICP备18034868号-9